此鬼屋已經被承認為世界吉尼斯記錄中最大最恐怖的鬼屋。



這裡是以一整棟大樓為鬼屋,鬼屋的外型是個破 舊、淒涼、顫慄的醫院



裡面和其他鬼屋不同,並沒有規 定的路線,而是讓遊客在整個醫院裡隨意行走

這裡真正意義做到了身臨其境、而設計者在恐怖機關設置方面完全不遺餘力、簡 直就是以嚇破你的膽為目標。

裡面鬼魂的光影效果以及令人顫慄的血腥場面做的非常逼真,裡面有很多要你親自打開的門等機 關,讓你在黑暗中體驗未知的恐懼。


裡面除了人造的恐怖效果外,還會有很多工作人員化妝成鬼魂,喪屍的摸樣在各 個角落做些「小動作」,而化妝的水準完全是恐怖電影中的效果。

<醫院歷史>


原本坐落在富士山角下的慈急綜合醫院是個很大的醫院,有很優良的醫生資源和各種優秀設備。
後來院長和一些同醫院的工作人員共謀,開始隨便給來這裡看病的患者開藥手 術.,後趁機拿走他們的新鮮內臟.泡在化學藥品裡做新鮮內臟出售,後來就把死去的屍體裝在大木桶裡。

枉死的患者們的靈魂就會出現,然後殺醫生什麼的..結果整撞醫院就廢棄 了..即使在現在.如果有人走進這個陰森的醫院,也會看到那些死去的患者醫生,還有提著人頭的護士...

一次限兩到三人入場,不迷路的情況下最少也要花五十分鐘才走完,至於在漂著異臭的病房廢墟中,到底會碰到什 麼?光是想像便令人毛骨悚然。



超顫慄迷宮結合了迷宮、鬼屋的設計,全長700m,背景是廢棄鬧鬼的醫院,而且入戲的程度堪稱我從小到大玩過的遊樂園第一名。

從一開始的候診室的氣氛醞釀,到案內說明的電影放映,以及啟程前的幽靈寫 真,十分鐘的前置過程處處充滿小插曲,足以讓你忘記這一切都只是遊戲,並且不自覺地陷入無限恐懼裡。


青白色的燈光,提著人頭踮腳而行的護士,以及無數關卡中不時闖出的抓人鬼 魅,和以三選一但命運相同的安排,最後大概沒有誰不是淒慘著臉尖叫逃出醫院。總之這是一種可以把女同學的手抓到受傷、男同學的手握到汗濕淫淫,並且充分發 揮盲視、尖叫、急速快跑等潛能的驚險地帶,在此強力推薦。

如果你躍躍欲試,那請不要錯夠富士急的超顫慄迷宮,這絕對是花錢找罪受的最 佳經典設施。


後來問過日本朋友,有人說他的朋友曾經去過. 只撐了3分鐘就從跑出來了..(從入口)


大概瞭解了一下. 大致介紹一下吧







鬼屋大致是這樣的,整棟為兩層樓的醫院,裡面沒有任何規劃的行進路線,和以前國內玩過的坐著小破車(或者步行)看完所有的房間就算結束的鬼屋不同。這個等 於是真的鬼屋一般的讓人進去亂走亂逛,裡面當然有安排員工跟道具嚇人,醫院內也設有數個求救站,供人受不了或走不出去,由員工帶你出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