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看到車埕的牌子時(是歡迎光臨車埕的這種...不是車埕-XX公里)

開車大概在5-10分左右往左手邊看過去(右邊是海,左邊的山壁那邊)

會有很多個洞,以及一座涼亭,沒錯!這邊就是所謂的鬼洞 。

這個傳說很少人知道,只有當地居民才有聽過。

包括我在內,看過之後才知道的。雖然是傳說!但歷史文獻上確有記載。

當初在30多年的時候,日本統治的末期,一天晚上,有兩個日本巡邏兵,在巡邏時,看到山壁上有個洞,

他們就好奇的走過去看,這個洞只容的下一個人走過去,完全看不出來有多深,這時...
士兵A:『你進去看一下好了,我在這邊幫你把風。』

士兵B:『靠,又是我...為什麼不是你。』

士兵A:『因為愛,開玩笑的拉,乖乖喔..快去。』

士兵B邊碎碎念,一邊走進去了 。

過了一會兒,士兵A還不見士兵B的身影。

有點不放心,於是便用通訊裝置通知總部。

『我們現在在車埕的...發現有個洞穴,我的伙伴進去後一直沒出來,我現在進去看看,如果沒有回報的話,請派人支援』

通報完後,就勇敢的衝!衝!衝!走了進去。總部收到這個消息後,密切的留意動態。

一個小時過去了,兩個小時也過去了,這個士兵遲遲沒有回復消息,總部便派了一整了連過去支援,擔心敵方有強大的火力,到達後,真的不見任何人的身影,此連的連長便將整個連要他們走進去這個洞裡,士兵們一個接著一個走了進去,這個洞到底有多深阿,整個連都走進去了,居然還沒有滿出來的跡象,這時外面只剩下連長以及副連長,過了好一陣子,進去的士兵,一樣完全沒有消息,這個連長覺得山洞裡面一定有敵人,而且也裝備著強大的武力,於是直接通報指揮部,指揮部收到通知後,派了一整個營過來,並且全副武裝,指揮官也親自到場,將整個全副武裝的士兵,派遣進入這個山洞,少說也快五六百人進去這個山洞了,

但進去的士兵沒有一個出來,當指揮官在想到底有啥東西在裡面時,最後一個進去的士兵,逃了出來,原本全副武裝的盔甲...破破爛爛的。
連身上的皮也被扒光,肚子也破了個洞內臟不斷的掉出來,頭蓋骨也被掀開了,這個士兵奔出來後,只說了兩個字就斷氣了『有....鬼....』

指揮官整個人傻住了,這個士兵進去不到一分鐘,誰有這個能耐將一個人弄成這樣,裡面一定有啥不尋常的東西,於是便下令將這個洞用石頭封起來,但...事情才正要開始。

這個洞被封起來後,每隔一兩天,旁邊就多出了一個洞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整個山壁上都是洞,並且傳出陣陣悽厲的哀嚎,原本有派兵留守那邊,但留守的士兵後來也不敢待了,他說那種哀嚎根本不屬於這是世間的,這個指揮官越想越擔心,於是請教了他一個好友,日本知名的法師,這個法師一到達現場,嚇了一大跳,跟這個指揮官講:『阿弟...你闖了一個大禍了你知道嗎?』

指揮官:『怎說?』

法師:『這個地方原本是人間與地府的連接點,就是所謂的地獄之門,你派那麼多的兵進去送死,肥了裡面的那些惡靈。

這些惡靈吃了人肉後魔性大,加上你把洞口堵住了,他們無處宣洩,就想要把洞弄大,才會變出那麼多洞,當這些洞融在一起的時候,台灣將變成鬼都,周遭的國家也都不能倖。』

(我們幾個人看到這邊馬上聯想到了幽遊白書....=.=)

指揮官:『天阿!我到底造了啥孽阿』

法師:『你也是無心的阿,現在彌補還來得及,你回日本幫我找這七個人他列出了七個人名),這七位法師,每個法力都比我強大。結合我們八人之力,看能不能彌補。』

指揮官:『那我馬上去(在一陣風過後,他就消失了...)』

過了幾天,指揮官就帶這這七個人從日本回到了台灣,這七位法師看到這種情形也是嚇了一大跳,有些洞已經快結合了。

他們在附近建了一座八角涼亭,並且立了一個石碑,他們說,事情到了這個地步,靠我們的力氣只能擋的了一陣子頂多五十年,一定要將這件事情紀錄下來,將來告訴我們後人繼續施法壓制住,但不久候,日本便戰敗了,他們倉促的離開台灣,也沒有將這件事情轉達給國民政府,五十年已經過去了,為啥還沒有跑東西出來呢?

台灣人口越來越多,人氣一旺,陰氣就會被壓制,八十多年後,口啼疫、腸病毒、登革熱、狂牛症....等

有沒有人發現都是從南部擴散的呢?

所以...那個結界到底還能稱多久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