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集

劇情如下:

必文殺雀 寶琦反對

寶琦送蔣喬出外辦事時路經田野,寶琦與丈夫說出父親當清官為民請命的逸事,而她亦請已為巨富的蔣喬幫助窮苦百姓,蔣喬大表同意。 為了對付影響稻米收成的禾花雀,必文要工人製造巨大聲響對付牠們,但同時亦將其他雀鳥殺死;必文見方法湊效,竟要求發動全無錫居民一起殺雀。

必正遇上 騙子母女

寶琦送別蔣喬後,發現必文所為,寶琦要求 必文停止,更說出濫殺雀鳥會引至蟲禍,可惜必文執意不從。必正欲協助寶琦,寶琦反要求必正教她使用洋槍…… 寶琦在大街上開洋槍示警要居民停止,此時蔣喬突然出現。必正在蘇州遇上丘敏母女被人推倒街外,母親玉卿說出兩人可憐身世,必正忍不住送贈金錢救濟她們。回 到無錫的必正再遇上丘敏,她更說母親已過世;必正大發善心欲贈丘敏殮葬費時,一直冷眼旁觀的蔣喬,刻意把燃燒的煙灰彈向「死去」的玉卿腳上……

必正得寵 鳳儀擔心

鳳儀偶然聽到寶琦稱讚必正是個人材,要蔣喬多加栽培後,心感不安;晚上鳳儀夜訪必文的乾爹大掌櫃祥發,請他支持必文在蔣家的位置。 必正接必武放學時突然被打暈,回家發現鳳儀收到必武被綁架的勒索信。

 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3集

 

 

 

第四集

劇情如下:

蔣喬得悉 兒子被擄

當大家六神無主,爭辯是否應交贖款之際,彭鏗誇下海口說將派出手下救出必武。正出外洽購田地的蔣喬得悉兒子被綁架後,立即包下快船欲趕回無錫;當蔣喬在碼頭上船之際,卻又收到了寶琦的來信…… 寶琦欲託柴九調查工人中可否有綁架者在內,特意請他大吃大喝。

寶琦阻止 交款救人

鳳儀等人收到蔣喬的來信,蔣喬在信中說如 付贖金必武將被撕票,因此決定暫留外地,有關此事將交由寶琦全權處理。鳳儀與兒子商量,決定採用兩方也討好的立場。玉如發現必武失蹤之事,更發現寶琦拒交贖金;玉如指責寶琦一番後欲交贖金,寶琦只得將王爺的幼子曾遭綁架之事 相告。柴九戲弄彭鏗被捕,更被他誣衊偷竊而入獄;寶琦營救柴九,但彭鏗卻拒絕取消控告。彭嬌擔心兒子夜不成眠,在早上提出欲交贖金,玉如更擔心得暈倒當場;蔣喬在外地惡夢頻生,害怕必武遭遇不測。

為交贖金 禁錮寶琦

寶琦擔望柴九,柴九說被獄卒毒打,提出以自由換取可疑人物的名單。 寶琦回家後被家人禁錮,幸得必正出手相助;寶琦為阻止彭嬌交贖款,不惜搶去銀票跑到街上。
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4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