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集

劇情如下:

彭嬌得悉 結婚真相

鳳儀對彭嬌說出當年蔣喬並不是真心迎娶她,彭嬌堅拒不信;鳳儀要彭嬌帶劉 芳到觀音像前,要她對彭嬌說出當年蔣喬被彭鏗迫娶彭嬌的經過。原來當年彭鏗得知妹妹為蔣喬神暈顛倒,不惜以劉芳性命相脅,強迫蔣喬娶彭嬌過門。 彭嬌得悉真相後大受打擊,竟把運送途中的米推下山崖。

鳳儀提出 收回權力

寶琦到米倉找柴九見面,指責他為何不斷向 眾工人訴苦說自己懷才不遇,更煽動其他人向寶琦要求升他為三掌櫃;寶琦坦言柴九是人才但需磨練,柴九卻不置可否。鳳儀突然提出要寶琦將權力交回給必文,更 說從未聽過蔣喬曾說出讓她管理蔣家;大感疑惑的寶琦遇上彭嬌與劉芳,想不到兩人亦同時提出求收回寶琦權力…… 寶琦要求必正協助將賬房鎖上,讓她出外尋求蔣喬曾寄出的書信內容作為證據,但這事亦同時被鳳儀得悉…… 寶琦在碼頭將出發之時,丘敏母女突然趕至說蔣喬病情有變……

鳳儀重金 收賣柴九

柴九提出欲離開米行,想不到寶琦竟沒有挽留他,只承諾會保護他不被彭鏗傷害。鳳儀與必文出重金收買柴九,要他協助抹黑寶琦,柴九竟答應。鳳儀請來蔣氏一族的父執輩,欲當眾要求收回寶琦的權力……

 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9集

 

 

第十集

劇情如下:

柴九成名 海棠接近

爭權一事終由玉如出面穩住,一切暫且不變,仍由寶琦當家;寶琦感謝玉如在 危急關頭出手相助,玉如坦言明白寶琦要經營蔣家實在是個重擔。 柴九與工人往飲茶時遇上海棠,更發現大家竟是同鄉。海棠欣賞柴九豪邁直率的表現,竟主動接近情挑他,柴九幾乎把持不住時,剛好遇上必正……

必正柴九 各自發奮

寶琦與眾掌櫃吃飯時,得悉柴九在米倉不再 搞事而開始專心工作,不禁大表欣慰。此時有下人通知寶琦,已請得前御醫到蔣家替蔣喬治病,寶琦大喜過望立即趕回家中;前御醫看病完畢,寶琦將藥方打開一看 時,心下不禁一沉。寶琦與昏迷中的蔣喬細說家中情況,向他提到必正自父親得病後,整個人如脫胎換骨,不再過分嬉笑玩樂,反而認真地學習經營米店。 寶琦到米倉通知柴九準備升他為三掌櫃,但卻發現他已外出;原來柴九抵受不住海棠的引誘,到她的家中與她暢飲。

柴九偷香 九死一生

必文看到柴九進入海棠家,特意向彭鏗告發此事;彭鏗趕至發現屬實,決意斬殺柴九。柴九雖逃脫,但彭鏗亦動員全幫兄弟追殺他。得必正與丘敏之助,寶琦冒險與柴九見面,了解他被追殺的前因後果;此時彭鏗的追兵亦趕到……

 
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0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