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+一集

劇情如下:

寶琦冒死 救出柴九

清幫眾人圍困柴九,更在小屋外灑上火油;此時寶琦出現闖過人牆直入屋中, 更指無人可傷害柴九。幫眾不敢燒屋只得通知彭鏗。彭鏗趕到與寶琦談判,寶琦阻止彭鏗對柴九行私刑;寶琦舉出證據要彭鏗放過柴九,彭鏗被說動,但卻說屋外的 幫眾不會放過柴九;寶琦只得鼓氣勇氣,帶柴九穿過幫眾的包圍。

柴九拒當 蔣家掌櫃

必正請丘敏再占卜有關父親的是否快甦醒; 丘敏終忍不住說穿占卜只是騙小孩的玩意。寶琦發現蔣喬手部突然抽動,經傳教士醫生診斷後指他情況好轉,亦有很大機會隨時甦醒過來。 必文擔心蔣喬醒來後得悉自己所做之事,欲找母親商量應變方法。寶琦到米倉找柴九,竟發現有人到來指柴九當街調戲婦女,寶琦只得出面調停……寶琦提出將柴九 升為三掌櫃,但柴九竟拒絕。 沙家寨眾人運米糧到無錫後,約柴九見面喝酒,更招攬他到寨中擔任三當家。

鳳儀計畫 暗中奪權

劉芳發現玉卿被指偷竊彭嬌的首飾而被拉往衙門;劉芳答應丘敏找彭嬌營救,但想不到彭嬌說出,下一個要對付的目標就是劉芳母子……祥發受鳳儀等指示,特意在寶琦前提出重新整頓米行的人手,安排必文親信升職。

 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1集

 

 

第+二集

劇情如下:

必正劉芳 離開蔣家

必正聽從劉芳要求陪她回鄉;為保護丘敏母女,必正亦請她們一起離開蔣家。 劉芳雖無勇氣面對鳳儀等人,但亦一直以書信與寶琦聯絡支持她。無錫天氣變得異常炎熱,寶琦更發現有大量飛蝗出現,寶琦翻查蔣喬昔日寫下的札記,發現可能會 有天災出現……另一邊廂,柴九亦決定離開蔣家……

柴九追查 幕後黑手

柴九在街上重遇海棠,特意向她查問是誰人 陷害他,但海棠堅稱不知。 在眾工人替柴九的餞別宴席上,寶琦特意出現更贈他一百,但柴九拒絕收下。必正到外公的墳前掃墓,丘敏跟隨而至,竟扮祖先上身欲戲弄他,兩人嬉戲樂也融融。 柴九回鄉與親人團聚,但亦發覺蝗災應該迫近;寶琦召集米商見面,提出將有蝗災出現,要求眾人留儲備應急,但眾米商並不熱衷。鳳儀預計丈夫快將醒來,於是要 必文多留在蔣喬的病榻前。 眾米商發現事態變得嚴重,寶琦建議提前收割,鳳儀與必文突然出言反對。

寶琦發現 彭嬌怨恨

寶琦執意收割,必文與祥發等欲阻止,幸得柴九回來率領工人協助。必正收到寶琦的來信後向母親提出要回蔣家相助,劉芳大怒。寶琦發現彭嬌對蔣喬心懷怨恨,特意把蔣喬寫下的舊札記交給她看。

 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2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