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集

劇情如下:

彭嬌提出 與子遠行

為了阻止必文被趕離家,鳳儀狠心杖打兒子,令蔣喬收回成命;被母親打至內 傷的必文需休息半年,但他對自身所犯之事仍無悔改之意,只說是被陷害。 晚上鳳儀特意往找丈夫代必文道歉,但無功而回。蔣喬欲向彭嬌解釋年輕時提過不愛她之事,但彭嬌坦言心情混亂,更決定陪必武到杭州應考秀才。

柴九義助 海棠回鄉

海棠得彭鏗饒過性命,但彭鏗將她趕走更不 許任何人接濟她;海棠找必文幫助卻被趕走。 柴九向與沙家幫眾人準備開辦溝運搶彭鏗生意,寶琦反對,更要柴九暫時將事情放下靜待時機。蔣喬刻意冷落必文,亦發現必正與丘敏過從甚密,於是要寶琦陪自己 偷看兩人談情。 海棠走投無路請柴九幫忙,得他資助回鄉;柴九收到消息家鄉親人被擄,原來彭鏗得知柴九幫助海棠更教沙家幫人染指漕運,於是特意恐嚇柴九要他收手。

王爺支持 開放漕運

王爺突然到臨無錫,原來他打算告老歸田後於在這一帶建別莊;得寶琦之助,柴九在王爺與眾商人的宴會上,提出開放漕運引入競爭,更得王爺同意。 為感謝柴九令沙家幫眾脫貧,沙震天與馬雄決意與柴九結拜。

 
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5集

 

 

 

第十六集

劇情如下:

柴九得勢 彭鏗攏絡

必文對柴九心懷怨恨,決意對付他;當柴九在無錫置業看屋時,必文出現更對他異常熱情,令柴九大惑不解…… 海棠再找柴九,原來她回鄉後被家人趕走,柴九只得再施援手;彭鏗突然出現,更欲以重金收買柴九,要求他不要一下子奪去太多生意;柴九當場拒絕。

柴九決定 迎娶海棠

彭鏗發現躲在一角的海棠,欲教訓她之際柴 九出面解圍,更說出會保護她;海棠到柴九新居,更提出要成為他的女人。 鳳儀問必文為何心事重重,必文故意不回應;鳳儀向蔣喬提出帶必文到靜院與玉如居住,玉如與劉芳等人要求蔣喬原諒兒子,蔣喬只說永不許他沾手家族生意。 海棠遇上彭鏗被他掌摑,海棠欲隱瞞此事但終被柴九發現;柴九高調迎娶海棠為二夫人,特意向彭鏗派囍帖要他不可再騷擾海棠。彭鏗發現有神秘人跟蹤柴九,派人 調查後有所發現……

劉芳為子 一反常態

蔣喬得悉必正欲迎娶丘敏,竟大為反對;內向的劉芳為了兒子的幸福出言責罵丈夫,但蔣喬不怒反笑…… 柴九與海棠成親當晚,突然有殺手擄去柴九,他們殺害柴九時更說出幕後主使人的名稱,以免被厲鬼纏繞……

 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6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