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集

劇情如下:

彭嬌母子 失去聯絡

蔣喬從林知府之處得知有亂黨作亂攻打杭州,亦發現與彭嬌及必武失去聯絡, 因而擔心不已時,彭鏗突然闖進蔣家;原來彭鏗亦收到消息,念妹心切的他到蔣家責備蔣喬,指他對彭嬌不好才令妹妹離家前往杭州。 寶琦要求彭鏗運用清幫力量搜尋彭嬌母子,亦私下請鏢局前往杭州救人……

寶琦阻止 兩幫衝突

晚上鳳儀帶必文見蔣喬,必文提出親自去尋 找必武,但蔣喬不為所動。柴九失蹤數天,海棠忍不住向彭鏗查問卻反被毒打。 震天等人認為是彭鏗把柴九殺害,決意要替他報仇欲夜襲彭鏗,寶琦得知後前往阻止;為免生靈塗炭寶琦往找彭鏗;彭鏗以為寶琦是詢問柴九下落而刻意要她呆 等…… 寶琦證明彭鏗清白,眾人更認定柴九必死無疑。寶琦回到家後要必正貼身跟蹤 必文;這時蔣喬再次病發,必文突然說要出外請高手醫治父親。必正從後跟蹤,竟發現兄長……

丘敏發現 必正秘密

必正向寶琦說出發現,但寶琦卻要他保守秘密。林知府突然到蔣家要求捐助米糧,蔣喬忍不住當場斥責他;晚上,鳳儀卻帶必文探訪林知府。 丘敏發現必正拜祭柴九,不禁追問他為何得知失蹤了的柴九已死……

 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7集 

 

 

 

第十八集

劇情如下:

寶琦遏阻 必文流言

必文不滿玉卿指他謀害柴九,在眾人面前大吵大鬧;鳳儀出現了解事情,竟然 亦贊成報官辦理。必正欲替玉卿母女說項卻無法成功;寶琦這時出現更替必文說好話,她指應是緋聞流言,更要求蔣家上下不得再提此事。祥發私下質問必文有關流 言的真確,但鳳儀坦言身為乾爹的祥發有責任保護必文。

必武歸家 帶來惡耗

震天發現柴九大難不死,於是決定將他接回 山寨治療。 寶琦與必正商量,為讓時日無多的蔣喬安心,希望必正與丘敏能將婚事提早舉行;看到兒子成婚,蔣喬亦感老懷安慰。 必武被蔣喬聘請的鏢師從杭州救回無錫,蔣喬迎接發現只見兒子一人;此時彭鏗收到消息趕至,卻看到必武身旁的骨灰罈。 蔣喬大受打擊說不出話來,彭鏗更大聲指責是妹夫害死自己的妹妹,更迫必武說出彭嬌的死因;必武說出彭嬌決定逃離杭州,但在逃離戰場時卻為了保護他,自己被 砲彈碎片擊中而亡。

蔣喬離世 鳳儀奪權

蔣喬一病不起快將彌留之際,鳳儀使計令寶琦與必正不能及時趕回蔣家。寶琦等雖及時見到將喬的最後一面,但鳳儀卻說已聽到蔣喬的遺言;藉彭鏗與林知府撐腰,鳳儀更提出要寶琦將蔣家權力交給必文。

 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8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