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播QVOD

 

朝掌管後宮內務的最高權力中心——尚宮局,統領四房,分別為司珍房(首飾)、司制房(刺繡)、司膳房(膳食)及司設房(陳設)。劉三好(佘詩曼)與 姚金鈴(楊怡)自幼入宮當學婢,二人聰穎機伶,尤以三好品性純良,得司珍阮翠雲(關菊英)及司制鍾雪霞(米雪)喜愛,爭取收歸門下,三好遂成二人爭鬥禍 心。

三好一直緊守亡母遺訓—「做好事、說好話、存好心」,以善行仁心遊走於宮中這個爾虞我詐的地方;反而情同姐妹的金鈴,利慾薰心,為求 成妃,不擇手段。縱使三好鍾情棋博士高顯揚(鄭嘉穎),但金鈴知道皇帝李怡(陳豪)最愛是三好,妒意驟生,為保皇妃之位,竟誣告三好擊殺太后(韓馬利), 要置三好於死地。但計謀再深,總有算錯的時候;手段再強,亦有疏忽的地方;本劇透過三好與金鈴迥異的人生,帶出只有憑「行善積德」,才是處世待人「至強無 敵」之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