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+三集

劇情如下:

蝗災出現 陷入恐慌

必文剛離開妓院時看到柴九運米,必文取笑柴九非禮海棠之事,柴九反唇相 譏,指他光天化日到青樓;兩人起爭執時,剛遇上鋪天蓋地的蝗蟲來襲。一時間整個無錫陷入混亂之中,寶琦與柴九要其他人趕回家保護家人,兩人則努力守護米 行。必文趕回蔣家報訊,此時守候在蔣喬身旁的彭嬌,發現丈夫突然動起來。

蔣喬甦醒 舉家欣喜

家人發現蔣喬快將甦醒,鳳儀要必文冒漫天 蝗蟲趕去請傳教士來到蔣家;必文不想在漫天飛蝗中出外,但鳳儀仍要祥發協助自己將必文趕出門。蔣喬醒來,家人均高興不已;當蔣喬發現必文冒著蝗災去請傳教 士,心中大感安慰。不知蔣喬甦醒的寶琦發現有人敲打米行大門,原來是必正與丘敏剛好趕回無錫。 趁寶琦與必正等人不在,必文在父親前邀功說自己幫助打理生意及應付此蝗災,蔣喬聽後大讚必文成熟了。鳳儀要求兒子與祥發配合自己,合力挑戰寶琦。

寶琦智謀 平息暴動

蝗災過後米價急升,必文要求寶琦與其他米商看齊把米價調高,但遭她拒絕。 居民為搶購米糧險釀成暴亂,寶琦站出來向居民說明無錫米糧充足,更帶領大家參觀新建的米倉。彭鏗收到密函,內容告之海棠與必文通姦之事。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3集

 

 

第+四集

劇情如下:

欲揭真相 被人阻止

必文不斷在父親身旁伺候,令日漸康復蔣喬以為兒子已經改過自新。 丘敏看必正寫信給母親,見他只報喜不報憂,不禁斥他懦弱;丘敏看不過必文奪去了寶琦與必正的功勞,欲向蔣喬說出真相,但剛被出現的寶琦與必正阻止。 柴九看到彭鏗看過告密信後毫無反應,心有不甘繼續投書告密。

蔣喬欣賞 兒子禮物

在蔣喬的壽宴上,必文給父親送上「百家 被」為禮物,令蔣喬笑逐顏開。多番接獲告密信的彭鏗,終成功把必文與海棠捉姦在床。 蔣喬與寶琦收到消息,寶琦只得硬著頭皮與彭鏗見面;彭鏗提出如欲息事寧人,便要付出五萬両賠償,寶琦為了不讓此事公開,只得暗中四處籌錢救人。 柴九發現寶琦如臨大敵,禁不住向她細問因由;寶琦直接質問柴九是否向彭鏗告密,柴九直認不諱更向她說出前因後果,但寶琦只直斥他做事不顧後果,令米行陷入 困境。

蔣喬盛怒 放棄必文

鳳儀往別苑探訪玉如,更特意在她面前下跪,請求她不要對蔣喬說出必文曾迫寶琦交出權力。必文獲釋後回家,竟欲在父親前狡辯,將責任推卸往寶琦身上;蔣喬氣得當眾說出要與他脫離父子關係……


巾幗梟雄<國語版>14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