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XX汽車旅館

磁場強弱:★★★★☆

發現地點:台南 仁德交流道附近

出現時段:全天

建    議:如有特殊體質的朋友,奉勸最好別去,當然自認神經很大條的,但去無彷。


話說去年九月十八日,那天是我男友的生日,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的景像。

前一晚我們到KTV吃吃喝喝,兩人也喝了點酒,男友原本就打算去汽車旅館住一天慶祝兼放鬆身心,

兩人路上買了些小吃,到了仁德交流道附近,去過的大概都知道,那邊一整排都是汽車旅館,選擇性也多,

不過也不知道是碰上甚麼日子,找了好幾間價錢都不太滿意,可以接受只剩永XX,當然就近就選擇了這間,

剛進去時我就覺得不太對勁,這邊磁場不是很好,心想我們只是住一天,又喝了點酒,不想掃興,

就決定也不告訴男友我的直覺,當時入住時是半夜三點左右,進到了裡面停好了車,看到我覺得有點奇怪的格局,

下車後要往二樓房間的方向是一樓有一道門,二樓也一道門,一樓往二樓中間是像走道似的樓梯,上下都有門,

整個就很陰暗,光線完全透不進去,或許當初設計成這樣是想要安靜一點吧,進房間後把小吃放好啤酒排好,

準備兩個人再大吃大喝一番,吃吃喝喝結束,我先跑去洗澡,本以為有按摩浴缸不過只是普通浴缸,只剩男友在外面,

當我洗完之後,出來見到男友臉色不太好,我還沒開口呢,他倒先問了,妳聽聽隔壁的人很吵耶! 隔音真差!

一下聽到有人在弄塑膠袋,一下有人走過木頭地板,或是有人在講話,甚至是些敲擊的異音,妳聽妳聽又來了,

我仔細聽了一會兒,還真如同他說的一樣,一下這個聲音一下那個聲音是有點吵,難怪他不太高興,換我男友洗澡,

我一人無聊的轉著電視看,然後出現了,先從衣櫃跑出了一個男的,不!應該說是飄吧,只出現了上半身,面帶不悅的看著我,

我當然看的見阿,我哪敢盯著看,只好裝做沒事繼續看我的電視,想說等會"它"應該就會走了吧,果不其然,在我男友

洗完出來時,"它"就往後又飄進了衣櫃,忘了說呢這房間其實不大,還蠻小的大概只有十坪左右,我男友一出來就直喊冷,

當然就往床上衝,我心想應該沒事了吧,這時我們躺在床上看著電視,好死不死,男友跟我聊起靈異事件,

包括我看到的情況阿等等...。

我男友也算有特殊體質吧,他看不到卻感覺的到,但是也要非常接近才會有感覺,這個話題不到五分鐘,恐怖的事來了,

一個一個的飄出來,一個、兩個、三個、四個...一下子出來八個,八個耶!,床的周圍都站滿了,其中一個是從天花板倒吊著看著我們,

"它"正好倒吊在床的正上方,我說過這房間很小,這個壓迫感使我嚇的只敢把頭藏在被窩裡,我男友以為我是怕冷才把頭完全蓋起來,

我只是告訴他不要再講了好不好,他才意識到不對勁,我一直不敢把頭伸出來看,因為"它們"的眼神是緊盯著我們,

我男友又問,現在是不是很多,我感覺到好像離我很近,我從棉被裡說:嗯!很多!不要再講了好不好,他說:那就停下來吧,

他也是膽子小,我還以為多大膽呢?  我這時從棉被開了個縫,看到了更可怕的景象,床的後面是牆壁,其中一個從牆壁浮出半個身子,

頭往下看,我男友是半躺狀態躺在床上,因為姿勢關係頭微微往上抬,兩個面對面距離不到十公分吧,這恐怖片才看的到吧,

真是太可怕了,我抓了男友的手,叫他也躺下來,他不明所以,但是還是照做,這時隔壁又傳來雜音,我當下越來越害怕,

男友見狀也害怕起來,他將電視轉了佛教頻道,不過一點用也沒,我們當下達成共識就是"離開",男友打了通電話給櫃台,

說可不可以住宿改為休息,我們那時才超過幾分鐘心想應該可以退吧,櫃台詢問我們原因,不過我們人在現場怎敢亂說,

只能說太吵了,不能退的話就算了,我們還是要離開,兩個人動作快的勒,收拾完後馬上離開,車開到了櫃台要還鑰匙,

櫃台又再次問我們原因,我只是說了太吵睡不著,因為我看到"它們"也跟了過來...,櫃台說:太吵? 不會吧! 你們住的那一排,

只有你們入住耶,旁邊對面都是空房,後面又是靠山怎會太吵,聽到這邊我男友也嚇了一大跳,也懶的再多說只是告訴他好自為之,

飛快的駛離現場,後來聽朋友說那邊一整片地以前都是墳場,因為都市計畫才改建成現在這樣,

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去那邊的任何一間旅館吧,

因為這經驗一次就夠了...如果是你!會想去看看嗎?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